營養料理師-阿紅師
責任
早上八點不到,廚房就傳來嚓嚓嚓的切菜聲,不鏽鋼爐台上的大鼎已冒出陣陣白色的水蒸氣,阿紅師又開始了忙碌的一天, 十幾年來阿紅師一直扮演著名威寶貝們的營養料理師。
園長:麗紅阿姨,你昨天不是已經腰痛了一整天了嗎?
阿紅師:園長,趁著今天星期五,我還是趕快準備好小朋友要吃的東西,等到下午差不多了,才去醫院。

這就是責任,阿紅師的態度讓人憐惜,就連身體結石已經痛的彎不下腰,阿紅師還是忍著痛, 張羅完畢才安心的去處理身上的結石。「孩子吃的飽,健康身體好,學習不會少」阿紅師如是說。
把關

每天菜商會根據名威幼兒食譜的菜色,一早就送到幼兒園來。在園長堅持下,名威幼兒園的食材是每天運送當天用完,絕不會留到第二天使用。而阿紅師就是最佳的守護者。「不行今天的蛤蜊太小了,要大的,不然小朋友會不小心噎到!」我們知道阿紅師又成功的完成守護名威寶貝們飲食安全的任務。

依戀
十幾年阿紅師的料理一直是名威師生們 一天中的最好的慰藉,多少個挑嘴的孩子來到名威,幾個月後長胖長高了,這些兒時的滋味成為長大後味蕾的記憶,讓畢業多年的學生懷念不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