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境介紹

        一所融入田尾風情的景觀幼兒園,自然、健康。景觀綠地,生態教育,孩子悠游其間,「探索自然,快樂成長」 ,RC結構的新銳建築風格,明亮、通風,呵護孩子,讓孩子擁有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

空間規劃符合幼兒園建築法規設計規劃,RC鋼筋水泥筏式防震建築,以幼兒安全為第一考量。專聘建築設計師以新銳建築風格,融入園藝景觀,呈現出藝術氣息的學習環境,讓孩子在充滿藝術美學的校園內,潛移默化中培養出鑑賞的能力。
幼兒教室大坪數的幼兒教室,採用德國進口的木地板,安全無毒。大片玻璃窗戶,充分自然採光,折疊式紗窗設計,空氣對流無礙,貼心又安全的隱藏式鞋櫃及工作櫃,孩子享有清新、健康、安全的學習環境,開啟孩子開闊的視野。
新式衛廁 孩子不能離開老師的視線,這是名威老師帶孩子的原則,舊式廁所都設計於教室外建築物角落,而名威使用新式衛廁,讓孩子上廁所依然離不開老師的視線,守護孩子每一分每一秒。
專屬廚房 專任廚師專屬廚房為名威的孩子提供一整天的活力,孩子吃得飽,健康學習一定好。潔白無垢的料理空間、不鏽鋼打造的料理平台,衛生安全,食材當天新鮮送達,是名威師生活力來源的幸福空間。
快樂菜圃 透過種植蔬菜過程中,增進小朋友間的互動,觀察植物生長,探索自然樂趣。香草植物觸發小朋友的嗅覺,五顏六彩的果實,繽紛了孩子眼中的色彩,觸摸泥土、葉子、果實、莖等不同的感覺,豐富了孩子的觸覺,不同味道的食物,啟動了不同的味覺,原來生活是這麼多采多姿。
歡樂蘋果舞台 孩子的表演空間,師生的歡樂泉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