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

名威寶寶.年貨大街.開幕囉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名威寶寶.年貨大街.開幕囉!
     「你看!我們學校有好多燈籠變得好熱鬧!」再過幾天就過年了,校園環境變得富有年味的同時,我們的寶貝們也決定,在這學期主題課程的尾聲,要將原本的商店街變身,成為年貨大街ㄛ。
       於是,孩子們在課程進行時討論著~我們班要開什麼店?想賣什麼東西?商店要叫什麼名字?商品要如何製作?招牌……,大家一起提意見也一起決定,終於,「名威寶寶年貨大街」準備開幕囉,將於106/1/20(五)早上舉行,現場將有各式各樣的商店~~香香肉品店、甜蜜蜜水果行、笑咪咪糖果鋪、咕咕雞乾貨店、粿夫人、春聯之家、彩虹園藝、漂亮寶貝童裝店、好新鮮魚店…等各式各樣的商店,孩子會扮演老闆與顧客,一同進行扮演遊戲;同時也有年節商品試吃大會、過年歌曲帶動跳、吉祥話大挑戰、小年獸的好爸爸故事劇欣賞,哇~也太酷了吧。希望孩子們透過這次年貨大街節慶活動,更加認識過年的傳統習俗,感受過年的快樂氣氛ㄛ。
 名威寶寶.年貨大街.開幕囉!活動照片
 
 
注意事項
   1.活動時間:1/20星期五早上10:00~12:00
     活動地點:名威操場
   2.校內師生活動,家長不用到校ㄛ。
   3.1/20當天照正常時間上下課
     書包、餐具都要帶喔!
   4.孩子穿著輕便服裝; 也可幫寶貝打扮打扮
     穿著富有年味的衣服,讓孩子開心一下喔!
 
 
名威幼兒園敬上